close

購入一組自動開、自動收的雨傘。廠牌是ShedRain,是兩件一組,包含48吋,42吋。

因為之前要找這種傘很久了,一直都沒有機會看到,看到這組含蠻有質感的就買下來了。

價格新台幣569元。

↓圖1:包裝就像這個樣子,以黑色束線帶從後方綁起來,所以買的時候,看不見傘骨。

A1.jpg

↓圖2:從這邊可以看到壓開的開關,及廠牌名稱。

A11.jpg

↓圖3:包裝後方的標識,寫明傘骨有6支,且還有3M反光標示。

A2.jpg

↓圖4:這裡有寫明製造商的名稱,及產地。

A3.jpg

↓圖5:主打的功能有三個:自動開關,撥水技術,3M反光標示。

A4.jpg

↓圖6:(48吋黑色)傘柄的部份,特殊的廠牌標示。

A5.jpg

↓圖7:(48吋黑色)傘邊緣的3M反光標示,的確很明顯,夜間使用安全性加倍。

A6.jpg

↓圖8:(48吋黑色)傘骨就有點細,但經過我用力的甩動,居然不會開花,還算耐用。

A7.jpg

↓圖9:(42吋花色)傘柄就有點太小,可能只有女士才夠用。

A8.jpg

↓圖10:(42吋花色)傘邊緣的3M反光標示,還有好幾種花色可選。

A9.jpg

↓圖11:(42吋花色)細細的傘骨,打開後還需要稍微用手撐開,力道不太夠,但是關起來就很好關。

 A10.jpg 

48吋:布料有些透明,還沒有測試過雨水的防潑水效果,但質感不錯,賣場內只有黑色可選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自動開關皆非常有力。

42吋:賣場內可選擇的花色有好幾種,花樣也多。傘柄太小不適合男士使用,但較短比較好收納,

          打開傘時必須以手輔助開傘(力道略小),但不影響使用便利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yrabbi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